再见

向大家隆重介绍我在用的印片神器
亚克力笔记本太贵了买不起
吃土少女只能自给自足

以下是[假的]教程
1.先掏出弟弟?的象棋盒子,我这个是外高2.5厘米,里面内高9毫米的。
2.掏出手指?算一下,两边9mm加起来18mm,橡皮砖厚8mm,卡纸厚度可以忽略不计,所以要垫18-8=10mm,亚克力手柄大概正好1厘米
3.掏出胶带?把亚克力板顶在边角上贴好,我用的泡沫胶有2mm厚所以最后亚克力板比边线高了2mm左右,见p3
4.由于没买静电贴所以在板上喷了点水把章子黏上去,在另一边顶角放好几张卡纸,然后就可以愉快的印片啦!

PS:因为我用的这个盒子的合页有点老化了所以盖上的时候可能会错位,但是其实只要手稳住印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,还可以批量套色或者印色块。
大家也不一定非要用象棋盒子啦,这只是一种实验,只要满足(有固定合页、高度合适、有直角、能固定章子)的都可以尝试做一下,拯救一下吃土的少男少女们

评论

热度(3)